close

這篇直接針對20180513晴天提供的航空公司來做介紹

晴天安排的航空都會到香港轉機後再到歐洲然後再轉義大利

我們這次20180513的團,被分配到的剛好是瑞士航空LX-139到瑞士後轉到威尼斯

回程則由拿坡里轉到德國後轉漢莎航空LH-796

結論先說

無論是位置大小或椅子舒適度或毛毯質感或餐點或中途提供點心

瑞航真的遠勝於漢莎

以下慢慢來介紹,首先晴天很貼心的讓我們可以從高雄機場來回

讓我們省去還要去桃園機場集合的麻煩事,

因為我們問過好幾家差不多價位的旅行社,得到都要從桃機出發,對南部人來說,真的除了麻煩還是麻煩

所以很感謝晴天這樣的安排,而且到香港轉機,還可以去舒展手腳逛逛街,我真的覺得轉機不累

首先高雄機場會搭乘港龍航空到香港與桃園機場過來的團友們集合

這裡要特別注意,在港龍航空就會發餐點了!本來想說一個半小時的飛機應該給個點心水而已,我們還吃飽才上飛機…

然後一個半小時,其實你拿到只剩不到30分鐘,請記得快狠準的吃完你想吃的的餐點

因為我沒吃完就準備降落,被迫收餐盤,還我鳳梨酥Q_Q

我看到同團有人吃輕食,感覺很不錯,雖然都是蔬菜水果,而且特別餐會優先拿到喔!

我們的一般餐如下,主餐不分是海鮮配肉燥飯(?)

主餐整體來說蠻好吃的!蠻鹹重口味,且不會很油膩,有合我的胃口!

然後當天真的是一帆風順的,似乎還有提早到,我們就等到導遊來把我們領走(?)

領走後入境香港機場後,我們就被放風逛香港機場了

相對於台灣的物價,香港真的豪可怕,但選擇也多樣化,所以還是逛的很開心,也因為很大,逛不完,好險回程還有一次,再接續逛完他

逛著逛著,我們又開始想說飛機上不知道啥時送餐(是有沒有那麼怕餓到

又在香港點了馬來西亞豬排咖哩餐來吃,價位不貴,才兩百多台幣

重點是它豬排超大大大大,一個相當於男生的手,重點他還有兩塊!!!

微辣,但不吃辣的還是覺得很辣,會想要喝水的那種,但是又很濃很好吃,又會一直吃,蠻推薦的

回程想再去找他,結果整排店家都整修阿

之後就上飛機直奔瑞士了

結果一上飛機就開始發餐點…

MENU給大家參考,但之後航空公司換了一概不負責,哈哈

麵包下面是奶油,我必須很誠實的說,那個沙拉還真的不太合我的口味,很乾怪甜不酸不鹹

雞肉醬汁甜甜鹹鹹的帶有微番茄味,雞肉本身不乾澀,還算不錯,飯有點軟,但我也能接受吃軟飯,所以很OK

但因為我剛吃完咖哩,麵包我就沒吃了(事實上沒吃是對的,義大利每餐吃麵包吃到最後都不吃了)

因為飛機坐位很舒服,所以這趟十四個小時,我幾乎無感

中間起來去廁所,還發現有提供好多點心飲料在廁所旁邊的中間橫向走道(因為太暗就沒拍了)

大家肚子餓要記得去拿喔!

最後一路睡到被叫起來吃早餐,然後因為餓了&怕又被收走,忘了拍開盒後的餐點…

印象就是台灣的早午餐那種感覺,還不錯吃!現在回想起來還能想到那個味道!

最後下飛機的時候還有空少拿一籃巧克力隨便你拿唷~!

接著在瑞士等轉機(這是貴賓席,我拍拍而已,我們不是坐這裡)後就到威尼斯了,轉機的過程中沒有點心只有飲料水,不過最後還是有給巧克力



接著回程(怎麼好像一下子就回家了)

從拿坡里要去德國轉漢莎,我只能說土匪拿坡里蓋海關退稅章

要塞小費給他,不然會一直刁難你,給你蓋的不清不楚的或幾張沒蓋到

塞小費光明正大給他,還不收,還要夾在紙裡面偷偷塞給他

國際機場有這水準,我也真是有眼福了

拿坡里往德國的飛機,提供的小餐點還不錯,是歐洲版三明治,起司口味,很好吃!

可能因為還沒玩夠,還不想回台灣,所以回程諸多不順

首先飛機DELAY到德國,我們轉機位置在60號口(根本是最後面了),我們大家都是全力奔馳過去

團員每個都是短跑健將(讚),所以我們後來全都有趕上飛機,還好還沒開櫃

上飛機以後,發現漢莎的位置比瑞航小,而且那個枕頭怎麼調都不舒服,也跟我的頸枕不合

所以整整十個小時我都沒睡

真的很煎熬,回程我真的累翻,到家後我足足睡了十二個小時

那就直接介紹晚餐跟早餐吧

一樣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

晚餐我選糖醋豬肉,沙拉有比瑞航好,但糖醋豬肉就很一般般,水果看起來爛爛的我就沒動了

先生選雞肉,嗯!男生評論一向很簡潔,難吃。我也不知道他是吃了啥味道…

之後搭港龍回高雄機場,還是有一餐,這次飛的比較久,我有吃完,但因為累了,連拍都沒拍,至於好不好吃…

我只有印象我想睡覺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115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