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頭都來放本篇最佳圖片

一早離開佛羅倫斯,前往著名的山城-聖吉米亞諾

從今天開始,我們就常常在坐遊覽車,要去的點似乎都需交通比較遠的地方

題外話,義大利的司機,都是有型的帥哥捏~!養眼養眼,不知道是不是晴天有挑過還是全部都這樣

因為聽說要前往山區,我們提前吃了暈車藥,因此一路睡到目的地

山城顧名思義都是山上面的城市

因為偏遠,於是歐洲鄉村味濃厚

跟之前參觀的都市區有決然不同的風格

領隊帶著我們去他的秘密基地,告訴我們拍山城的最佳景點,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地方呀

這邊讓我感受深刻的是,沒有太陽的地方冷的要死,有太陽的地方熱的要死

真的是很難得感受到的感覺阿

台灣要嘛熱要嘛冷,頂多陰影比較涼,但也不會溫差大成這樣

拍完照片後,領隊帶我們到水井廣場,一路上看著石頭路,真的很佩服古代人的技術,很平坦阿!

前往水井廣場路途,領隊介紹我們幾間牛皮店,有會說中文的老闆,可以借我們廁所還可以打九折給我們

真的揪感心,後來幾乎所有團員都在這裡大肆血拼,買皮衣買皮包,我們也貢獻了不少歐元在那裏

畢竟昨天的地陪都講這邊質感好又便宜,老闆又打九折給我們

還熱心介紹包包給我們看,上網查他介紹的包在這裡買是在台灣買的半價阿!!

還不心動嗎!?

參觀完水井廣場後,領隊就給了我們兩張券,讓我們去買世界冠軍的冰淇淋!

這邊的冰淇淋雖然比較小球,但被太陽曬得熱呼呼的來上一口冰淇淋真的無比幸福~!

 

邊吃冰淇淋邊開始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了~

不過這邊自由活動時間實在太少了!

我們先去逛山城,也只走了一條路拍拍照就衝回來買包包

時間還整個來不及,集合吃午餐時間完全沒趕上

不過想說領隊有說如果晚來,直接去餐廳裡面就可以了

我們又想說每次餐廳出菜都等很久,稍微遲到一點沒關係,但還是結帳完就立刻衝去餐廳

結果回去就被領隊罵了

也因為太累又被罵,那頓午餐就吃的不是很開心

首先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,本來我是很喜歡這道料理的,可惜他先把胡椒混進去了

導致整道麵都辣辣的,不敢吃辣的人一定懂,為什麼要加胡椒毀了這道料理!

可以把胡椒放旁邊讓人自由決定要不要加嗎?

因為我們隔壁的團員都不吃辣,我們兩個對這道麵的評語就是辣

接著上來春雞半雞,分量著實大,但很可惜乾柴,我吃了三四口就放棄

真的非常非常的柴阿!!就算是雞胸肉也不能這樣吧!更何況我還先吃比較嫩的雞翅跟腿

但有團員說他的不會,非常好吃,所以只能說我拿到的比較衰囉~

最後上來的甜點是切塊綜合水果,非常酸!又是吃了幾口就不吃了

這天的中餐,對我來說,徹底失敗到極點!



吃完午餐後,我們就前往天空之城了,天空之城讓我一直在想著吉卜力的天空之城

坐了許久的遊覽車終於到達了,沿途都下著不小的雨

本來還擔心到現場會溼答答,好險到目的地後,雨停了,雖然空氣中濕氣仍厚重

但總比拿著雨傘好

領隊告訴我們,因為接駁車時間安排的關係,我們只能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回到停車場

當走到天空之城買票的地方的時間,已經過了15分了,然後要在45分內,衝過那很長的步道,進入天空之城城堡參觀

再衝回接駁車的地方,否則就要走回去巴士停車場了

我聽到時是整個傻眼,怎麼可能!!!

光要走過那條長長的步道就要三十分鐘了吧!!!

更何況那在爬坡耶

後來我們就用衝得進去,一路上都沒拍照,花了25分走到了城堡(因為我不擅長運動,中間停留休息了一下,真的很累!!!

到城堡裡面後,發現似乎門口小晃一圈就差不多了,因為其他巷道看起來也差不多就長那樣

我讓先鋒隊的老公快速去各個巷道晃晃,我先坐著休息,有特殊景點再叫我過去

聽說有個要花一歐才能參觀的洞穴,但先進去的團員說沒什麼好看的,我們也就沒進去了

後來先鋒隊的老公回來後說都一模一樣,在我體力與時間的考慮下,我決定直接離開回接駁車場

於是我們在城堡只待了十分鐘就離開,接著就以散步的方式慢慢走回去,團員們幾乎都還在城堡晃

走回去的途中才發現,其實最美的拍照點,是在那條長長的步道阿!

城堡根本不值得進去,就連在外面拍都很漂亮

但是進入那長步道就要買票了,所以大家還是會進去城堡看一下

後來我們是第二名到接駁車場的,完全不喘氣的到達,我們只提前了五分鐘到

剩下的團員,全部都在最後一分鐘內用全力衝刺的方式到達,所有人到時都狂流汗

這個時間,真的太折磨人了啦!!!

希望這個點拉個兩個小時會比較充裕!

結束了天空之城後,就坐遊覽車前往羅馬的住宿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115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