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氣炸鍋真的是主婦的好朋友啊!!!

今天的晚餐,蒜炒青菜,雪白菇炒松阪豬,氣炸蒜味馬鈴薯塊配莎莎醬

蒜味馬鈴薯塊做法如下

1. 馬鈴薯削皮(今天這個量是三顆馬鈴薯的量)

2. 馬鈴薯切塊

3. 下滾水煮約3-5分鐘,不要太久,還有點硬就要拿起來了,煮爛了就不好炸了

4. 濾水起鍋後迅速與塗麵包的蒜味奶油醬拌一拌

5. 丟氣炸鍋,200度15分,我是都沒預熱拉,因為這樣氣炸鍋也燙燙的我也不太敢碰

6. 過了五分鐘,稍微拿出來拌一拌搖一搖,讓馬鈴薯塊換位置,此時把切好的蒜片放下去

7. 接著等到氣炸鍋完成後,看一下自己想要的酥脆度,再酌量加個幾分鐘

8. 因為我比較喜歡酥脆一點,我又額外再加5分鐘,剛剛好是我喜歡的脆度

起鍋後均勻灑上鹽巴,或者有沾醬就直接沾醬即可

我們家是直接沾好市多的莎莎醬

這道菜簡單又輕鬆,老公讚不絕口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氣炸鍋 馬鈴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115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