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市多的雞腿排一直是我必買的選項之一,因為不喜歡吃柴柴的雞胸

以前沒有氣炸鍋之前,都是用煎的方式,小火顧爐,然後一點一點倒出油來減少油脂

自從上次的炸薯條後,

我深深覺得不該把時間(上次炸了三個小時)與精神與青春(炸完全身都油膩感)耗費在這裡

於是我獲得贊助金主老公的同意後,立馬下定了目前新款中看到最便宜的-飛樂第三代氣炸鍋

開封後,先試了冷凍庫放很久的冷凍炸雞塊,因為還不熟悉,炸過頭,整個很乾(用了八分鐘200度)

發現氣炸鍋火力其實蠻強的

所以這次雞腿排,我時間上就抓比較安全牌

我前一天拿下來解凍,然後胡椒鹽巴義大利香料醃製了一天

直送氣炸鍋,不裹粉皮朝下,180度烤10分鐘,完成後翻面再烤5分鐘

就是這麼簡單!!

出來的成品,比外面的炸雞腿排好吃!!

皮脆肉多汁,又沒有添加額外的油,還逼出油來,真的超級成功!

因為買外食+雞腿排加菜,懶得再洗一個盤子,直接把吃完的盒子拿來裝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115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